close
前提當然是大家都安全沒事

為了彌補大家都沒跟到系上得畢旅
我 阡 盈孜 潔林就來了個4人畢旅
台北到瑞穗火車夭壽貴
幸好我們有換到坐票
剛到瑞穗吃完午餐不久
就接到泛舟公司來接人的消息
於是一陣兵荒馬亂
我們決定更改計畫馬上出發去泛舟
要死了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我們的船超載了11個人
好運ㄉ室一切都風平浪靜直到ㄌ下游
隨行人遠把四艘船全部串在一起
你以為你在做串燒
就是因為我們是串燒中位於第二個的原因
所以我們就在激流中被前後夾擊然後翻船了!!!!!

我還記得當時我們這一邊撬起來
越翹越高越翹越高
然後就像慣性運動一樣很完美的翻了過去
perfect !
一口水灌進了我的嘴裡
當時我只想到手不能抓東西  要讓自己浮倒水面上
謝天謝地我沒有被船身壓住
但是為什麼我會一直形成趴著ㄉ姿勢呢
這樣我根本吸不到空氣
所以我只好不停的在船邊扭動身軀
而為了讓船能夠順利被翻正救出下面ㄉ人
我只好離開原本ㄉ船
幸好再這時另一艘船撞過來
抓住船邊的繩子又碰到激流
我只好死命的抓著跟著船一起載浮載沉
超怕自己撞到石頭
之後就被拉上去ㄌ
回到船以後看到大家整體而言都平安無事真好

其實落水的過程我一直沒有很擔心
因為大家都穿了救生衣
而我們尚未到達非常下游的部份
即使飄走了應該也不至於出海
加上我相信大家都有基本的求生本能 so....

自助旅行最令人開心的
應該就是在旅途中碰到另一隊人馬
與我們一同共患難ㄉ修平朋友是這次旅遊最佳配角
好心的分東西給我們吃
邀我們一起去泡溫泉
雖然之後各分東西
要再見面也是未知數
但是這次旅遊最印象深刻的部份
是我們每個人共同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