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滿足是什麼
指的是你能為了獲得大ㄉ滿足而忍受立即的回饋

bu~t

延宕滿足室什麼屁
為什麼我一定要學習延宕滿足呢
因為如果我不延宕滿足我就會完蛋!!!!
我花了3000員燙頭髮
我還得去花蓮玩
我還有伴個月的生活要過 
我得吃飯坐車
如果我不延宕滿足
再去做指甲打耳骨
我就要喝西北瘋了!!!!!

所以延宕滿足室很重要ㄉ
如果你有很多事情想做
而你有滿心難耐無法忍受不做就會死
那麼試著先做你最想做的那件事
然後把其他件先緩下來
順便想像之後可能沒錢吃飯的日子

重新學習延宕滿足真ㄉ很難
能自在控制延宕滿足
再認知裡是為成熟ㄉ人格
希望我也能繼續邁向這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