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了指甲又弄了頭髮
要喝西北風了
但是今天一領錢卻發現餘額比我預計的多了一個位數
好羞愧
媽媽一定是覺得我用不夠才會多放
其實我不是用不夠
只是有多少我就會用多少
所以如果放多我就會用多
每次都這樣

可我知道媽媽只是大我不夠花
會不吃飯什麼的
><
其實沒有啦

我都有在衡量
雖然嘴裡會嚷嚷著沒錢沒錢
但其實我都清楚自己還能夠花多少


我應該改掉有多少花多少的習慣
小時候都會存錢
現在都不會了
還說什麼要換電腦主機
賽啦
智慧財產局都要來查了
先不換了啦
反正都有PS2可以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