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用了cezanne
恩...........
出了小油之後的確還不錯
至少把毛孔遮住了
持妝度其實還ok的啦
後來我覺得一切都是保養的問題
保養的好了
用什麼化妝品都不是問題
所以......
我想要買控油
還有......
去粉刺....跟收斂..水..(越說越小聲.....)

說到這個
就不禁讓我想起昨天去新光
逛到一家日系美妝的店
櫃哥的造型真是炫透了
看起來很像隻鸚鵡
我就是要去買他們家的
去粉刺跟收斂水啦
優惠一起帶是650的樣子
很讓我心動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們的膚質跟日本人應該比較接近
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