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個世界的認識

我真的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不及爸

這些日子以來做ㄉ每個決定

最後哪個不是他一開始說ㄉ?

 

我的人生很需要一盞燈

對於多數事物缺乏熱情的個性

就是很難找到方向

24年

大半的時間

我也算是都在做自己想做ㄉ事

想念心理就念

想考研究所就考

 

"最好的大學都讓你念過了  你還有什麼好遺憾ㄉ"

我的確是很慶幸我唸過台灣最好的大學 

在那裡度過精華的四年 

是我很快樂的日子

"這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有多少人可以像你這樣"

因為他們給了我這樣的條件

才可以讓我這樣毫無顧忌

我也可以做到這樣嘛?

到了這個年紀

真的會不可避免的去想到下一代的問題   雖然我還不知道我的下一代在哪XD

但即便是為我自己好了

一個人也要給自己最好ㄉ:)

"人生這麼長  有時候不需要拘泥那短短的幾年"

爸這樣講

可我總覺得人生很短

but that's fine

一旦踏上那條路

之後不論多久都是在這條路上打拼ㄌ

還算ㄉ上是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