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你們

這兩天我過的很開心

2010的最後一天

跟好久不見的乃開心的吃飯聊天逛街

2011年的第一天

這一天對我很特別

揮別過去陰霾的一年

在新年的第一天

我見到我親愛的好朋友  然後也認識了很好的新朋友

我真的要忍不住感謝上天

 

對他們的坦承我是忐忑的

大概是被影響的太深

因為有人說

他會覺得下了這種決定的人價值觀有問題

可是我的朋友們

他們沒有任何一個人覺得有什麼不妥

給我的只有滿滿的支持跟鼓勵

其實什麼叫有問題呢?真的是很可笑的心態

換做是我 不管是誰下了這個決定

只要他覺得對了 願意堅定的去做 我都認為是好的 沒有什麼該死的爛心態該死的價值觀

世界上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

在這種決定上 沒有所謂的有沒有問題的價值觀

我想這大概是歷練的差別吧

而我終於了解到我所歸屬的

是你們將鋪在我頭頂上的那層灰幕撕裂

我很感動

所以後來回家還是偷偷哭了

為了能再與你們相聚

新的一年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