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真的很小
昨天才知道皇甫跟寧靜小姐認識
哈哈哈
真羨慕他們可以一起去北京玩
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也要呆在不是台灣的地方!!!!!!!!!!!!!!!!!!!!!!!!!!!!!!!!!!!!!!!!!!!!!!!!
不過前提是我要考的上
加油!!!!!

昨天想了一下
其實真的不是非要去畢旅不可
如果不去可以省一筆錢
姊8月底要去米國
不知道這筆花費由誰負擔
sigh....
媽說明年暑假我可以去米國唸個summer course
反正有人照應
想想也對
那就把錢花在刀口吧
我來賭一賭我的明年
從現在開始死命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