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躺在床上
想未來
想如果現在在台大會是怎樣
想現在學ㄉ東西有沒有幫助
想如果考去清交好不好
想如果要去香港念博士申不申請的上
想未來要到哪裡找工作
想現在的同學跟我的不同
想這個新成立的系所給我的幫助能有多大
想當初老師應該是知道內幕的

有一種被犧牲ㄉ感覺
很害怕
真ㄉ很害怕自己退步
因為我是那麼相信環境可以在無形中塑造一個人
過去那些在無形中建立起來的能力以及態度
會不會在這裡無形中的被消磨掉
我真ㄉ真ㄉ好害怕
我一點也不希望自己缺乏競爭力
那比甚麼都還要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