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東區料理我ㄉ耳洞
想不到她發炎ㄌ
所以我決定換成矽膠ㄉ
姊姊幫我把耳洞拔下來擠膿ㄉ時候好痛
不過幸好ㄉ是沒有變成水泡
這樣會把膿包在裡面
會超痛


東區地下街到處都是單一價
我個人買ㄉ超爽ㄉ
BOSSINI有件外套爆炸好看
原價2700打到790
我一看到標價就決定要衝ㄌ
而且居然有XS
我跟巧兔各買一件
買千又再送100
因此最後是用740買到ㄉ
超級划算


頂好名店城臥虎藏龍
我只不過經過入口看到假睫毛想來買一個
就上ㄌ一堂課
店員超級專業ㄉ
對假睫毛ㄉ講解很詳細
教我怎麼選適合得假睫毛
要怎麼修剪假睫毛
怎樣ㄉ假睫毛可以重複使用
拔下來後要怎麼讓它恢復好帶的形狀
很清楚
很厲害
而且我終於買到透明梗ㄉ
開心



可惜今天始終買不到包包
大家怎麼都不願意賣包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