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
可是發現只能放一首
好遜喔/_\
pixnet趕快開發好背景音樂啦!!!
我想要放很多歌




Last Order
作詞:黃偉文  作曲:Eric Kwok 編曲:Eric Kwok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我也許 早就該回去
再一杯 我告訴自己  到此為止 乾了不再續
麻煩你 加冰威士忌  對不起  來個double的
喝到這裡  終於夠勇氣  說一個經歷
                                                                               
                                                                               
那晚下雨   在這店裡  也放著這首曲
有個男子  搭上一個女子  反正失戀   他當然不介意   有段艷遇
只是回到他的家裡  十幾坪  家徒四壁
一聲不響  那女的  掉頭離去
就像  三個小時前  未婚妻  初次到來  嫌棄的樣子
{就像  我的未婚妻  對不起  好像說成是我的樣子  我是沒關係}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一晚上  就失戀兩次
那男子  還不懂懷疑  到底自己是否沒出息
不客氣  別給我ice tea  客人們不是我嚇跑的
別看著我  這個不過是  我朋友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