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狗--有荔枝味,如果我舌頭沒有問題ㄉ話
85之夜--有化妝品味
螺絲起子--伏特加+柳橙汁  冰塊融ㄌ之後比較好喝
奶酒--好喝  一開始有點甜  一樣冰塊融了比較好喝
白俄羅斯--就是奶酒再更酒一點
塔吉拉耶魯--味道忘記ㄌ  Tequila+鳳梨汁的樣子  印象中不錯喝
傾城之戀--也不錯
水天地--加了水蜜桃  也不錯
毒吻--好喝! 可惜我無緣喝到他....
whisky+cola--就是基本的調酒款  放在自己可以選擇搭配的地方
甜蜜....??? 忘記名字  但我記得不錯喝
還有一個有香瓜味道的我也忘記名字了

我唯一不敢喝的就是加了薄荷的調酒.....好可怕

調酒混著喝
真的很容易茫  想睡覺
今天我們是去85lounge
氣氛裝潢服務都不錯
酒也不錯喝
但是習慣喝酒ㄉ人可能會覺得調酒有點淡
不過可以跟他說要濃一點
他的炸薯條很好吃
可以拿來配酒
學生證可以換餅乾  也滿好吃ㄉ 有海苔ㄉ味道
吃的東西很貴  最低從120開始起跳
畢竟他也不是拿來吃東西ㄉ地方....

今天真開心
趁著最後一天ㄉ優惠用便宜的價錢去喝酒
還玩了uno
讓我想到之前阿倫回來
我們都不停ㄉuno一下

回宿舍的時候頭有點痛
不過現在好多ㄌ
希望我明天不要宿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