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人的困擾
就是永遠都找不到一個完美的除毛工具
用除毛膏怕太刺激
用除毛蜜蠟怕太痛
用除毛刀長出來會很刺

前幾天我得到了一個奇妙的東西
其實這個東西已經出現很久了
但是因為它太奇怪了
導致我一直都很不相信它


裡面的那塊已經被我拿掉了
但是我相信毛毛人們應該知道它是什麼!!


這面是用來除毛的
只要在毛的地方以畫圈的方式摩擦
毛就會脫落!
是真的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它的原理是什麼
而且它會散發一股硫磺味


這一面是除完毛後
可以拿來潤滑肌膚
妙的是我覺得它只是一個光滑平面罷了
到底是用什麼原理來潤滑肌膚呢??

好了
優點是
可以在平時使用
不需要像括毛刀一樣在滿身泡泡時使用
非常方便
除的還算徹底
雖然不是整個從毛囊拔除
但摸起來是光滑的喔
缺點是
需要時間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啦
我應該還會再去囤幾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