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生日

我感觸很多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especially my lovely roomates

這兩年

所有的事情所有的心情

都是他們陪我度過

發生的事情也不能算很多

但都直接對我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不管是那些放棄的犧牲的改變的或是得到的

謝謝他們一直陪著我

 

and my dear classmates

這兩年幸虧有你們

真的

我真的很感謝讓我在這裡碰到了另一群能壤我推心置腹的好同學

不管是討論課業或是分享心情

你們是我在這不算快樂的兩年中少數覺得開心的

 

還有我的家人

我沒辦再用任何更肉麻的形容詞了

因為你們的存在才有我

在我最痛苦的時候保護我

在我最疑惑的時候開導我

我永遠都知道即使我失去一切

我還有你們

 

最後要謝謝你

你讓我知道我做得到什麼  做不到什麼

你教會了我以前不會的 

你改正了我以前認為的理所當然

可惜我自認無法影響你那麼多

你給了我與眾不同的快樂

這些回憶彌足珍貴

有人說失戀一次會成長一次

我想 只有付出過真心的人才能真正得到成長

失去的 我感謝天地 肯給我一個愛你的機會

得到的也已經很多

只是我不是你最後選擇的那個

一句真心話

謝天謝地我有愛過

每年的生日

我都與最愛的人一起度過

今年也一樣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